close

大家有沒有在每次追完韓劇後都會有一種韓國人的皮膚怎麼會好成這樣呀?俏妞媽咪自己每次看完韓劇都有這種羨慕的感覺餒!!

而且最近俏妞媽咪的困擾就是大姨媽每次來的時候..皮膚就會特別暗沉,面無光澤,醒來照鏡子看到自己頓時間就覺得自己像...

"黃臉婆"

俏妞媽雖然都在家照顧雙寶姐妹花,是不用出門見人啦!但我也想像韓國藝人那樣在家也要美美的..才不要當"黃臉婆"呢

 

於是決定要來好好研究一番到底韓國人的秘密法寶在那裡?終於我找到了~~~

就是韓國最新流行的~由韓國藝人金泰熙代言的#Hanskin粉紅保濕素顏霜~~~

 

"粉紅保濕素顏霜"是一款標榜不用卸妝、兼具保養,還能擁有好氣色的商品唷!!可以在白天使用,也很適合在晚上當成按摩霜來使用唷^^

裡頭還添加了天然的"乾燥玫瑰"能夠呈現出粉嫩好氣色唷!!

馬上打開來用和大家分享一下唷!!

 

打開後~連瓶蓋都是粉紅色的,身為粉紅控的我,少女心馬上就跑出來了,等不及要來使用囉!!

它還有一種特別設計,就是從中間用按壓的方式擠出來,用多少擠多少,俏妞媽覺得是個非常方便節省的設計餒~

重點是延展性超好的,自己在使用其實不用擠太多出來,因為非常地好推唷!!

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聞起來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味道很舒服也沒有過多香料的味道,(因為它無添加色素唷)

 

請看一下俏妞媽使用結果~使用前是因為月事來而黯淡無光的黃臉婆,另一半的臉則是用完素顏霜的樣子,是不是像變魔法一樣氣色變得好好唷!!

再來說一下它的保濕效果,因為俏妞媽本身進入了熟女階段,皮膚屬於"乾妹妹",對我來說保濕效果一定要好,這款素顏霜的保濕效果真的超好的啦!

但如果妳本身是容易出油的肌膚也別擔心唷!一樣是可以用的,只要T字部位別上太多就好囉!

最後來說一下清潔的部份,這款素顏霜真的不需要卸妝唷!因為它是"保養品"不是"彩妝品",所以只要按照平常洗臉的動作就可以囉!

我覺得呀!素顏霜真的是發明懶女人都好法寶餒!因為照顧小孩實在需要動作很快!!但誰說媽媽不能也愛漂亮呢?只要快速擦個素顏霜就好囉!

非常推薦給....

皮膚容易暗沉想要快速有好氣色

不怎麼化妝的素顏肌膚

乾妹妹想快速擁有保濕水潤感

 

喜歡的朋友可以多多幫我按讚和推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素顏霜
    全站熱搜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