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妞媽咪自從生了雙胞胎姐妹花後,發現能好好坐在化妝台上保養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不知道各位當媽媽的女人們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懷念起以前還沒有當媽媽的我,可以坐在化妝台上好好認真的保養至少15分鐘以上~

我的保養步驟可是非常完整的餒~當了媽後....真的是....殘念呀!

現在俏妞媽除了找到快速保養的方法外,最愛的保養方法就是敷面膜,因為呢!敷面膜很多時候都可以敷,不管是白天起床、晚上洗完澡

甚至在陪姐妹花玩耍的時候都能保養,而且我家的姐妹花完全不會害怕敷了面膜像白臉怪的我,所以我能很放心的保養我的皮膚。

至於我的面膜有好多種,無論是保濕、美白、還有抗老的面膜。嘿嘿..想不到面膜還有出抗老的功效吧!

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我最近愛用的面膜~~【漢本潤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

 

這可是來自沅虹國際生產的面膜,大家有聽過生物纖維面膜嗎?

 

它是一款"纖縷膜",是創新世界性專利的技術,

它能夠"雙重擴散 高效滲透精華液完整有效地深入到肌膚底層,發揮1+1>2的加乘效果

並採用全導入單菌生物纖維膜這是在無菌室透過精密發酵工程控制,孕育出天然生物纖維,我想這樣說大家可能聽不太懂,簡單來說

就像"人工皮膚燒燙傷醫療材質",都是用這樣天然纖維唷!但把它拿來做成面膜真的是太特別太高級了!

俏妞媽敷過世面上這麼多面膜,材質也了解的不算少,一般的面膜使用的材料它的孔徑大約是100奈米以上,大部份都只能停留在肌膚的表面

而且服貼度也有限~

但它們家使用的生物纖維材質,孔徑約是20奈米,也就是說它能達到最佳的吸收效果,才不會浪費滿滿的精華液。

來說俏妞媽這一週試用的心得吧~

這次試用的是"漢本潤白修護生物纖維面膜",它是可以解決俏妞媽在意的抗皺、乾燥、暗沉肌膚~~

相信大家都吃過中藥的枸杞、當歸、人蔘、靈芝、薏仁吧!這些藥材對身體是非常好的,具有補氣、美白的效果,

把這麼好的東西放在臉上應該也能達到一定的效果吧!!

剛敷上去的時候,聞起來真的有淡淡的中藥味,好像在喝中藥的感覺,皮膚有瞬間被拉緊的感覺。

而且俏妞媽敷面膜超怕不服貼,尤其又要帶小孩,一下要抱小孩一下要換尿布的,會一直動來動去,這時候

服貼度對我來說就非常重要了,這款面膜服貼度非常優~俏妞媽動來動去的都不會掉唷!!

拿出來給各位看看材質有多薄~~是不是很像果凍呀!!

((笑))抱著女兒還是能敷,面膜也不會掉唷!!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唷~

撕去外層白色珍珠膜
把內層生物纖維敷在臉上
將外層的藍色不織布拿下來
貼上面膜與肌膚密合
敷上15分鐘後取下,將剩餘精華液稍微輕拍

最後進行後續保養品程序

 

 

經過15分鐘後~各位看看...俏妞媽的皮膚是不是保水度變高、肌膚也明顯變得光滑透亮呢??有一種滿滿的精華液全都吸收在我的臉上了!!

 

 

總結來說~俏妞媽覺得敷完感覺非常舒服,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非常喜歡臉上有吸飽精華液的感覺。

女人呀~都是用水做的唷!所以俏妞媽必須要說:皮膚保水度好,肌膚自然看起來就亮囉!!記住唷!!^^

各位呀~別再找理由說沒時間保養囉!連我這帶雙胞胎的媽媽都能找到空閒來保養,所以妳們也可以唷~

快來加入我的面膜行列吧!!

直接購買連結http://goo.gl/EHN4bU

FB粉絲團http://goo.gl/at9K3K

《文章為合作文,但為俏妞媽真實體驗感受絕無虛假~請放心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和多推推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物纖維面膜 #超服貼
    全站熱搜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