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身的頭髮其實還算挺多的,每次去整理頭髮,髮型師都會問我要不要打薄的這種。

在生產前,就聽很多人分享生完小孩後就會慢慢開始有掉頭髮的現象,俏妞想我夠有本錢應該沒關係吧!!於是生完孩子後,我終於體驗到

什麼叫"產後掉髮",尤其生完雙胞胎後,養份都給女兒們了,某一天洗頭,邊洗...

 

天呀!居然抓出一大把頭髮,真的是嚇死俏妞了....各位看了有沒有很可怕

一次....二次....後,我越來越害怕洗頭的時候了,總是看到我的頭髮一把一把的掉落,我還想是不是生了重病?((哈~自己嚇死自己))

原來這就是產後大落髮,都怪我,,,,沒有在懷孕時就好好保養頭皮,((嗚))好難過呀!!

正當我困擾很久還四處問朋友該怎麼辦的時候,

還好朋友介紹我一款由韓國經十年研發的DR CYJ髮胜肽賦活健髮組,有"DR CYJ髮胜肽洗髮精"、"DR CYJ髮胜肽護髮素"、

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於是試用了一個月決定來和大家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先說"DR CYJ髮胜肽洗髮精",是有獲得專利的胜肽複合物,有5種植物萃取精華,可以阻斷落髮因子連結,防止毛髮斷裂掉落,幫肋強韌髮質,幫助頭髮健康。

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琥珀色,聞起來還有淡淡生薑的味道,不刺鼻,非常的舒服。

我本人洗頭的習慣一定會洗兩次才會覺得乾淨,第一次先洗淨頭皮把油脂的部份先沖洗頭,第二次再用指腹深層的按摩頭皮,讓胜肽精華能加速吸收

同時呢也讓我的頭皮配合的洗髮精的味道達到放鬆的感覺。((呼))舒服~~~

 

 

再來是"DR CYJ髮胜肽護髮素

 

擠出來是乳白色的,裡面有奈米級微脂體,能夠雙重去包覆活性胜肽,因為我本身頭髮屬於又乾又容易斷裂,所以用完

洗髮精以後一定要再用護髮素來讓頭髮更順~配合著浴室的熱蒸氣,大約1-2分鐘就夠了。

 

最後要來介紹重頭戲,,,是DR CYJ髮胜肽賦活養髮液

聞起來很中性的味道,有點像香水的感覺,我通常會在吹完頭髮後,記得一定要在"乾髮"時使用唷~~

噴在頭皮上,我會特別針對落髮比較嚴重的地方~

邊用按摩梳子梳頭髮邊按摩,加強養髮液的吸收,效果會更好唷~~另外我的習慣還會再隔天早上梳頭前再用一次,雖然有時候會忘記沒有每天使用,但經過這樣試用一個月後~~

我發現除了掉髮有稍稍變少以外,請注意看我的額頭上方長了好多新的細細的健康頭髮,而且吹完頭髮後,整個因掉髮而變扁塌的頭髮也變澎鬆起來唷!!

 

 

這一整組的使用感覺是非常清爽舒服的~讓我真的非常滿意~~

 

除了像我這樣產後落髮的媽媽,我也非常推薦給容易出油的男女性唷~還有常常有在染燙頭髮的朋友們~真的能幫助頭髮變得更"勇健"更"健康"唷!!

真心推薦給大家~我也要再來上網屯貨唷~~大家趕快購入吧!!

 

分享完畢~又要趕緊去餵姐妹花喝奶奶唷~~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幫我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髮
    全站熱搜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