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過了緊張的ㄧ週~實在等不及想知道小生命有沒有乖乖努力的長大!因為俏妞住的地方離新店慈濟實在有點給它遠了點,只好下班和老公衝去家裡附近的儷生婦產科來檢查!!

終於~叫到我了~~懷著忐忑不安的心進入了診間,不誇張,進去的同時還聽到自己的心:噗通~~~噗通~~~的ㄧ直跳!!

醫生照超音波照了很久,默默的告訴我說,咦~~~有2個胚胎,我躺在檢查室驚訝的看著老公!!!啊!!什麼??怎麼會!!真的是又驚又喜,從沒想過自己會懷雙胞胎,不過醫生也說還照不到心跳,而且下面的稍微小ㄧ點,要我再等下週再來看看。


 

 

 

 

這緊張的一週,我都默默的摸著肚子說:媽媽雖然不知道你們是男生還是女生,但我只希望住在上面的小寶貝別把下面小寶貝的養分搶走了,你們要互相努力的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長大唷!!

就這樣......ㄧ週又到了~緊緊抓著老公的手再度進入了診間!!醫生來回照了又照,終於聽到超音波出現了⋯

咚⋯咚⋯咚,心臟跳動的聲音!!!是他們倆個人分別的心跳聲❤❤,瞬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這真的初為人母的感動和喜悅,小寶貝們還真的有聽到我說話餒!!而且真的成長速度變差不多了唷!!

 

 

看診完後~護士發給我了這本代表寶貝有健康長大的「媽媽手冊」~~這對我來說就像是'許可證 ',認定妳真的能當媽媽了!!馬上就帶著開心的心情告訴老公說:你的寶貝們想吃大餐了!!哈哈哈!!

 

 

 

喜歡的朋友們記得幫我多推推和按讚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音波
    全站熱搜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