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安呀~各位~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呀~有一種夏天好像快要來臨的感覺!!

尤其俏妞媽今天才帶雙寶出門一下下就流了滿身汗,還留著長頭髮的我好想好好給人洗個頭呀!!熱死了!!

千萬別想勸我剪短頭髮唷!!因為~~我還是想留著美美的長頭髮呀~~

這種天氣炎熱的季節頭皮就是很容易流汗出油,感覺很容易有頭皮味~~((噁~))很怕被老公嫌棄~~

正所謂要有美麗的秀髮首先必須擁有健康的頭皮~就和保養皮膚一樣唷~當季節換季的時候不僅皮膚要做換季連洗髮精也是要做換季的唷!!

頭皮調理這點可是非常重要的!千萬別一罐用到底呀!!這是滿多人常常會忽略的地方唷!!

 

今天就來分享我最近使用的好物唷!!由台中便宜生活館代理的【柏妮絲果酸深層淨化洗髮精】~潔淨清爽感專用!!

它們家賣的東西都是公司貨絕非水貨,重點是價格都非常親民!!號稱是最便宜美妝美髮用品,對於俏妞媽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呀!!

如果有機會到店家的話,店家還會很細心的和妳推薦適合的商品唷!種類有非常多唷!!

像我這次試用的【柏妮絲果酸深層淨化洗髮精】就是來自日本製造的唷!所以絕對可以放心的使用!!

 

一收到的時候~哇噻~好大一罐唷!!真的俗夠大碗餒!!足足有2000 ML~好大一罐呀~~看看和我女兒差不多大了餒!!感覺可以用很久唷!!

 

 

2000ML 的正貨,差點連我的版面都拍不進去~因為俏妞媽還沒用過這麼大罐的洗髮精呢^^


馬上~晚上洗澡時打開用看看~~嗯~~~聞起來的味道淡雅清香真舒服~還真的滿像我去給人洗頭的那種味道!!擠出來的顏色是淡淡的琥珀黃

用量呢~我個人覺得也不需要太多,依我長髮的長度大概1次擠約2-3下就可以囉!!

 

俏妞媽本身頭髮屬於乾性髮質,而且老實說~其實我超怕用潔淨頭皮的洗髮精,因為我很害怕洗完會打結~~

但我發現這款【柏妮絲果酸深層淨化洗髮精】不會有這種感覺餒!雖然不到柔滑但以這樣潔淨頭皮系列來說~頭髮還是算順的唷!!滿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洗上去的感覺已經有一種彷彿自己在外面沙龍洗頭的感覺~再搭配上指腹按摩頭皮非常紓壓!!沖完頭後還有輕微涼涼的感覺

觸感也非常的清爽!!

洗第2遍的時侯,泡泡就變得非常多也很細緻~~呼~~這時候在浴室好好洗頭是俏妞媽最放鬆的時刻了((^^))好好自己給它按摩一下!!

 

 

洗完頭後~整個頭都變輕了~真開心!!還在濕髮的時候其實就發現頭髮有小小的蓬鬆感了餒~不知道吹完頭髮後會變怎樣??拭目以待囉~~

 

 

這是我吹完頭髮的樣子~還完全沒有抺護髮的唷!!俏妞媽覺得很順也很蓬鬆餒!重點是梳頭時候還滿順的唷!不太會打結!!

還馬上給我家的那口子聞一聞!!他說:好香唷!!很像你剛去洗完頭的味道!!

嘿嘿....有一種((得意))的感覺真開心!!

個人總結心得~由於這款洗髮精是屬於潔淨清爽感系列的,建議像俏妞媽一樣乾性髮質~可於洗頭時第一遍先使用這個洗髮精唷!

再搭配它其他款的護髮乳~~

如果是容易出油的頭皮!那麼恭喜妳可以好好使用這便宜又大罐的洗髮精啦!可以讓妳的頭皮變得比較不容易出油還很清爽唷!

而且對小資女或對於不敢花大錢買髮品的人絕對可以下手的~因為價格親民又實在唷!!

 

便宜生活館_最便宜美妝美髮用品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33號(逢甲商圈)

客服電話:0925-590-050

官網:http://www.august9988tw07.com

FB:http://www.facebook.com/august9988tw07

 

 

 

 

arrow
arrow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