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妞媽要來分享一下最近愛用的奶瓶烘乾消毒鍋~~就是"combi最新出的Pro高效奶瓶消毒鍋

為什麼要到姐妹花快10個月才決定要換呢??之前其實就有恩典牌的紫外線消毒鍋~但紫外線消毒鍋對俏妞媽來說有些缺點~

就是感覺奶嘴頭很容易就破洞了!另一個缺點是有些姐妹花的固齒器沒辦法放紫外線消毒鍋裡,所以有點麻煩,俏妞媽平常已經要做那麼多事了

所以關於這點想方便些!!

一開始在猶豫要選"nac nac"還是"combi"~結果還是"combi"獲勝!!嘿嘿...其實有一部份的原因是combi這台新出的粉紅色太吸引人了!!

對粉紅控的俏妞媽來說實在是難以招架~它還是有出其他2種顏色可以選擇唷!有時尚灰優雅杏可以選

再來考慮到空間的問題!combi是方型設計的,比較不佔空間!而且我試過真的可放到9支奶瓶!!

我已經算是滿勤勞的,每次喝完奶都會去洗奶瓶!但1次就是2支奶瓶,還要消毒姐妹花的玩具、固齒器之類的東西

所以容納空間大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而且消毒鍋其實可以用滿久的~到姐妹花1歲後還是有很多東西需要使用它!所以就決定是它了!!

馬上下訂後很快就收到了!!

 

combi這台高效烘乾消毒鍋有9大功能~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你可以選擇單獨消毒單獨烘乾或是一鍵按消毒+烘乾!!

俏妞媽目前都是使用自動消毒和烘乾

而且如果你忘記加水或是沒有放好!它都會嗶嗶叫提醒妳也會自動斷電不用擔心乾燒!!安全性也很高!

 

一打開是粉紅色的樣子~又開啟了媽媽的少女心~~

 

很貼心的附上量水杯和奶瓶夾唷!!

 

空間真的滿大,一共可以放9支奶瓶唷!!

 

下方這個則是它的螺旋設計~打開就是加水的洞唷~俏妞媽通常一次就是加到滿才開始用唷

 

 

把洗好的奶瓶、固齒器丟下去就可以囉~~

 

非常簡單設計唷~只要按一次選單再按啟動鍵~就可以消毒+烘乾47分鐘一次完成囉~

如果妳只想要單獨消毒或快速烘乾就再按選單就可以囉!!我這種3c小笨蛋都會使用了!各位一定會的唷!!((哈))

 

 

最後這個是它一系列的奶瓶保管箱~這個俏妞媽就沒有買了,因為家裡已經有類似的盒子來裝奶瓶了!但其實我也是滿想要的!

因為也是粉紅色的!!超級可愛的!!但當媽了之後總是要省點錢給姐妹花買奶粉囉!所以只好作罷囉!!

 

用了一個月後才來分享這個消毒鍋,主要是想了解到底好不好用!因為外型好看也要真的好用!!到目前為止俏妞媽很滿意唷!!

很推薦各位爸媽們在找消毒鍋的話可以試試看這一台唷

 

 

#如果你/妳喜歡我的文章別忘了動動手指幫我推推和按讚唷!!

 

arrow
arrow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