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俏妞媽從當小姐以來~一直很愛用香香的東西~不管是沐浴用品、乳液、擴香類~舉凡香香的東西我都會去嘗試~

因為用這些會讓我心情變得很好唷~應該很多人都和我一樣吧^^

說到沐浴~以前我超愛用沐浴乳的~家中大概都會屯好幾罐不同香味的沐浴乳

但近幾年~新聞不斷報導說沐浴乳裡面有一種叫做PARABEN的成分,是用來防止沐浴乳變質的防腐劑~

不過醫師在乳癌的切片中,也發現PARABEN的成分!市面上三成的沐浴乳,含有這種可能致癌的物質,如果長期使用超過十年,可能就會有危險!

聽起來是不是非常可怕~~嚇死俏妞媽了

所以我想....開始改用肥皂來洗澡好了~好好研究這部份~但我還是喜歡用香味很舒適的味道讓沐浴完的我充滿幸福的感覺

以前對香皂的感覺~嗯....不太喜歡~因為感覺都沒什麼味道要不然就是香味不持久~~可以說是很排斥

不過最近發現一家厲害的手工香皂~~它是來自義大利的"Nesti Dante 手工皂"

它們家有好多種系列唷~超難選擇的啦~怎麼辦?有選款障礙~((哈))

最後選擇了"西洋香草系列~海芋迷迭香皂"(Cally-Lily&Rosemary)

迷迭香一向出現在古代婚禮中,當成永恆、忠誠的象徵,可以去除疲勞’促進循環、改善疼痛等,

另外海芋有養心安神的作用。

先來說一下"Nesti Dante"堅持的信念~我個人超愛這句的

「不追求最大,只堅持最好」

它們家的手工皂是承襲義大利古老傳統製皂技術,堅持重質不重量的手工質感,

使用傳統鍋爐加熱法。從調香、攪拌、清潔、液化、過濾到乾燥成型等每一個步驟,都必須經由工匠和調香師日夜觀察才能成就一塊精美的手工皂

每一塊在製造的過程都非常的細心講究唷~~這點真的很值得鼓勵的

手工皂內完全不添加界面活性劑、起泡劑、 Parabens防腐劑、乙二醇、硫酸鹽等化學成份,連敏感肌膚都能使用唷!

(我想這是現在大家最在意的吧)

 

當我一收到的時候~從外包裝就聞到它撲鼻而來的香味了~包裝也很用心唷~

 

 

打開後~滿大一塊肥皂有200g~還有它大大的LOGO唷~而且"那是堤手工皂"是利用很天然的成份~所以能拿來洗手、洗臉、洗身體的!!

 

準備來試用看看囉~

因為剛剛有提到它不含界面活性劑~但本身在起泡的時候其實滿好起泡的~不過它的泡泡是屬於比較鬆軟的質感

準備來洗臉囉~

洗完臉~有一種潔淨清爽的感覺~但還能保持不緊繃的感覺~這點做的真的很棒!!

散發出淡淡天然的植物味~很舒服唷!!

 

我也試用洗澡的感覺~個人是習慣用沐浴網起泡~真的很好起泡泡唷~洗完有一種很relax的感覺!

也不會像有一些沐浴產品身上會殘留一層膜好像洗不乾淨的感覺~我洗完還叫老公也去體驗一下感覺

老公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如果你們像我一樣全家要一起用的話~很推薦這款男女都適合的味道唷!

看到它官網還有很多種系列和各種香味就好想都包款唷

 

我連手都洗了~~((請忽略我家的大公主))

洗完皮膚變得可真好呢~~還一直給我家老公聞香味!!哈哈

 

推薦大家趕快來加入"Nesti Dante那是堤義大利手工皂"的行列吧

官網http://www.nesti.com.tw/

FBhttp://www.facebook.com/lovesoapnesti/

購買連結http://www.pcone.com.tw/store/4320837?t=pd.storename

 

如果你們喜歡我的文章請記得幫我按讚及推推唷^^

《本文章內文為真實體驗感受,請放心閱讀》

arrow
arrow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