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現在已經快8個月了!!超快的!!

回想起當時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以為老公會像電視上演的那樣驚喜把我抱起來旋轉,開心🉐️說:我要當爸爸了!!嗯⋯事實上,根本不是這麼回事⋯

自己ㄧ直想要有ㄧ個自己的baby,所以懷孕是計畫中的事,努力了幾個月,都沒有中,就有點想放棄,剛好排卵期的那時候,老公和我相繼的重感冒,所以心裡想⋯這個月又沒了吧!沒想到⋯到了大姨媽該來的時!居然沒來,等了5天決定來驗ㄧ下!當天晚上用了驗孕試紙出現⋯淡淡的2條線,在廁所的我笑了!我還以為試紙是不是壞了!!馬上衝去告訴老公!老公只淡淡的說:真的唷!!🙄🙄超冷淡的!!請老公再去幫我買一支貴的驗孕棒決定明天ㄧ早來驗!聽朋友說,一早的小便最準了!!

隔天是假日,但我根本睡不著,ㄧ早6:30就立馬起床,結果⋯ 

 

深深的2條線⋯⋯趕快叫老公起床看,說:我真的懷孕了!!這次的我真的興奮到不行,就請老公早上帶我去看醫生!!另一方面,也有點擔心,因為俏妞我本身,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很怕影響寶寶,也隨即去新店慈濟醫院找我的新陳代謝科醫生!!還好醫生持續觀察,也是幫我調整用藥💊,讓我放心!!至於慈濟婦產科醫生,因為照了超音波,寶寶有🉑️能太小了照不到,所以醫生也不排除有子宮外孕的可能!!天呀!!頓時間⋯害怕了起來,只好帶著忐忑的心回家了⋯期代下週回去看的時候能看到寶寶了!!

🎉🎉喜歡的朋友記🉐️幫我按讚和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俏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